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故鄉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又是一個中秋過去了,這大概是我離開家鄉的第20多個團圓節吧。這麼久沒回家鄉了,不如今天回一次吧。我乘坐“超級巴士”,告訴我的機器人TOM地點,就去巴士里的娛樂場地游泳了。 

  游的正歡時,聽見TOM報告:“王總,湖南到了,下車了!”匆匆穿好衣服,打算先坐直升機到澧縣。 

  到了家門口,奇怪了,家門口的那條泥濘路怎麼不見了?代替的,盡然是直達家中的扶手電梯,這還不算最驚奇的,原來的小平房成了5層高的公寓。想走進去瞧瞧,一到門口,傻眼了,還要輸密碼?還有人面識別?這可怎麼進去啊?碰碰運氣吧,站到人面識別器面前,對着攝像頭傻笑。門不開,沒辦法,去家後面的蘋果林轉轉吧。 

  我一看到蘋果林,目瞪口呆,許許多多的機器人在忙着澆水、施肥。原來大伯把桔子林交給了機器人啊,反正口也渴了,不如吃個蘋果解解渴。順手摘下一個蘋果,仔細看看有沒有蟲。這蘋果又大又甜,真好吃。記得以前,是人工培育的,我摘了個蘋果,竟然有蟲子。看來機械化種植要比自己種好很多呢! 

  我來到了母校,隨意走進了一個班級。喲,變化可真大,黑板變成了顯示屏,老師要板書什麼,直接通過講述,顯示屏上就出現了筆記了。同學自己的課桌肚裡,要有的墨水瓶、鋼筆、橡皮等等應有盡有!就算你的桌子整個倒到地上,裡面的東西也掉不出來了。課桌上還有個攝像頭,只要有人作弊,警報器就會響起,老師也不用辛苦的監考了。在椅子上,有一個坐姿調整器,你的坐姿不好,你的屁股可就要“遭殃”了。 

  20年後的家鄉,變化真是翻天覆地,以前都有些為自己的家鄉感到羞愧,但現在,我為我的家鄉,湖南常德澧縣感到無比的光榮。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