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顏色、聲音,都是那樣美好。  

  你看到了嗎?地上的小草鑽出了地面,發出了嫩綠的新芽,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衣裳。各種各樣鮮艷的花兒也爭奇鬥豔了:有紅的、黃的、橙的……把綠色的大草坪點綴得更加光彩奪目。特別是那粉紅色的美麗的桃花,一簇挨着一簇,一團連着一團。這時候,蝴蝶飛來了,蜜蜂也飛來了,它們在花從中飛舞、嬉戲、采蜜,真是忙得不可開交。湖邊的柳樹也飄起了嫩綠的長發,輕輕地從人們肩頭上吹拂過。和煦的陽光,斜斜的躺在大地上,像給萬物蓋上了金黃色的毯子。 

  你聽到了嗎?林間的小鳥已經開始歡唱,那聲音清脆、悅耳,唱的是初春的喜悅,這聲音喚醒了一個又一個生命。沙沙沙,春雨開始忙碌,一滴一滴地灑在泥土裡,潤着大地;一滴一滴地落在溪流中,歡快地唱着。風跑進了林子里,嘩啦嘩啦——,好像所有的花草樹木在開演奏會。呵呵,一陣歡快的笑聲鑽進耳朵,原來是一群小朋友在毛茸茸的地毯上嬉鬧着:翻跟斗、捉迷藏、跳繩…… 

  春天那五彩繽紛的顏色,春天那悅耳動聽的聲音,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