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縷春風透過窗戶的縫隙溜了進來,駐留在我的發梢上不願離去,她輕巧的身體在無意中觸及了我的臉頰,她興高采烈的邀請我的發兒跳舞,她們優美輕盈的舞蹈,是配合的如此默契。搞的我臉上癢絲絲的,睜開了惺忪的眼睛。咦,是春天來了嗎? 

  我飛速起床,跑到下面。好冷啊!莫非是我弄錯了? 

  又是一陣春風,掠過了我的臉頰。春天來了,她一定來了!只是她害羞,躲了起來,我要把她找到。 

  走在小道上,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突然,幾隻小燕映入我的眼帘,它們歡快地唧唧叫,翅膀在空中不斷揮舞,好像一個個優秀的演員在向我表演它們的絕技。啊!春天,我看到了春天!她已經來過了!瞧,不然為何小燕如此興奮呢!它們正呼喚着春天呢! 

  得到線索后,我更加信心十足。濃濃的春意播種至我心中了。遠處,我看到了一片新綠。哇!我又找到你了!找到春天的足跡了!看,她總是那麼粗心,把自己的隨身寶物潑灑出來,草地被染色了,多麼活潑可愛啊! 

  馬路上,來往行人不斷。春天又到哪兒去了呢?哦耶!看到了,我看到了!行人們的衣服上就躲藏這着春天,她躲在裡面呢!行人們感到了她的溫暖,把衣服都減了不少呢!呵呵……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到了公園。銀鈴般的歡笑聲蕩漾在我的心中,暖暖的,甜甜的。啊!春天就在這裡,她現在正在玩呢。她慷慨的給了小草新綠、小花彩色、小樹綠葉、竹筍青翠、松柏蒼翠、人兒快樂。我情不自禁地也融合進去了,她同樣熱情地招待了我。小樹搖擺着它剛換上的綠色盛裝,“刷刷刷”為我歌唱;小麻雀在天空中一遍遍有節奏的滑翔,為我表演;小花小草挺直了腰,做了迎賓小姐;春風沐浴着我的全身,似乎在為我做免費按摩。在那裡,我感受到了天堂般的歡樂! 

  晚上,我疲憊又開心地回家了。唔,不會吧,春天來我家做客了!看,貝貝(小烏龜)已從冬眠中慢慢蘇醒,爬了出來,到處嬉戲。 

  我找到春天的足跡了,而且,我還和她親密接觸過了!春天,使冰雪消融、春草如絲、萬物昭蘇、風和日暖! 

  我愛春天!她象徵著美好,她把溫暖帶給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