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兒在春天永綻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在春天永綻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不謝的花兒,沒有不枯的小草,沒有永遠湛藍的河水,沒有百年不幹的溪流!  

  世界萬物終究會改變的,但有些無處不在的情感上的物質卻不會,母愛,父愛,親情,友情……  

  母愛是海,父愛是山,而友情,更像是一朵花兒,默默的綻放!  

  早在上學時這朵花兒便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紮根,給我帶來了芳香,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萌發  

  低年級時剛懂一點事,只知道整天叼着棒棒糖看動畫片,不懂得什麼叫朋友,什麼是友誼......  

  是她,改變了我。  

  她是我的同學,剛開始也只是在一起說笑玩樂,但後來逐漸發展到談心、傾訴。我有什麼心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一切煩惱都會向她訴說,總感覺,她是我心中的一部分,和她交談很愜意。她也同樣看重我。於是,校園的角落,總會看到兩個幼稚無知的女孩歡笑着,我幼懵的心靈就這樣得到了釋放。有意無意中,我開始逐漸和別人相處,性格隨之開朗。  

  我和她之間也沒什麼驚天動地的友情,都是在無意中種下了這朵花兒,雖然花兒才剛剛生根發芽,但它卻見證了我們純潔的友誼。我們的友誼很純很凈,沒有任何瑕疵,如雪后沒人踏過的小路,那麼純潔,那麼美麗。  

  兒時的無知使我很晚才步入友情的世界,很晚才體會到這世界中的溫暖!  

  花兒終於萌發......

  成長  

  我一天天長大,回首往日,覺得真的好無知,現在漸漸明白了什麼是朋友,並對友誼充滿了嚮往!  

  因我的開朗,因我的幽默,大家都接受了我,我在這個大家庭中感到了溫暖。  

  一次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賽更加牢固了我們的友誼。拔河比賽就是體現團體精神,我們女生在比賽前便立下誓言:一定要團結,要為班級努力,只要我們已儘力,結果就不重要了!比賽時我們的互相關心互相鼓舞,促使我們贏得了這場比賽!那張獎狀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大家共同呵護着這朵可愛的、成長中的花兒,因為我們知道,它包含着我們的汗水、淚水、歡笑,更重要的是包含着來之不易的友誼!  

  成長中,難免受到挫折,花兒遭受了暴風雨的襲擊!來得那麼突然,讓人措手不及!  

  我和她之間隔了一層縹緲的霧,讓這個維持了幾年的友誼從此相隔千里,我和她沒有了共同語言,總覺得她有一種讓人難以理解的傲,我漸漸的和她疏遠,最後分手!那一段時間裡,我在自己的天空中打拚,獨自默默地享受那一方純凈的天地,我體會到了沒有朋友的痛苦。花兒遭到了嚴重的打擊,無奈的垂下了頭...  

  我變得沉默了,並且對別人不屑一顧。  

  雖然經受了許多暴風雨,但是——  

  花兒仍舊頑強的成長......

  含苞  

  終於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了,我學會了忍耐,學會了放棄,漸漸的在和她分手的陰影中走出來,重新沐浴着燦爛的陽光。我知道,我們是無法重新和好的,彼此的心已不再融為一體,她曾經給我寫過信,但卻被我笑着撕了,因為這些是沒用的,既然選擇了分手選擇了放棄,那就沒有重新和好的理由。  

  我在那時發現和別人交朋友很容易,很快的時間裡,班裡的大部分女生都和我玩得不錯,我在尋找快樂的同時學會接受別人。我和其他班的女生來往的也不錯,不得不承認,我的人緣的確不錯。但唯一不足的是,朋友雖多但卻沒有知己,許多心事在心底默默的壓着,找不到傾訴的人。不過我已經很滿足,畢竟是她們,激起了我埋藏已久的熱情,找到了我掩藏心底的快樂!  

  看啊,空中的鳥兒多麼快樂,它們又那神奇的翅膀,帶着它翱翔蒼穹,向著藍天,向著希望,歡叫着飛去!  

  我們沒有翅膀,卻同樣可以展翅飛翔,因為有朋友,有友誼,它們給了我力量,鼓勵我飛向快樂,飛向美麗的明天!  

  這一段友誼如此快樂,如此美好,彷彿使我聞到了它那淡淡的芳香,無意中沉醉……  

  花兒快樂地露出了花苞......  



  綻放  

  我不再無知,我不再軟弱,我不再沉默!我長大了,變得快樂了!  

  朋友的範圍越來越廣,發展到了網絡世界。網上,我和那些並不怎麼熟悉的朋友無拘無束的閑聊着,時間久了,彼此了解了,友誼更深了!  

  更讓我高興的是,我終於找到了可以傾訴的人,像一個朋友敞開心扉,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我的世界中,永遠蕩漾着歡笑。當然,現在的“她”不是那個從小和我長大的女孩了,我非常慶幸我當初選擇了放棄,一時的放手換來的是無價的友誼啊!  

  雖然有時會和朋友發生矛盾,但終究會和好,我們彼此既那默默的關愛,互相呵護着彼此幼小的心靈。我的心中曾結下過創傷,隨着時間的推移,傷口逐漸消失了,我知道,是朋友們幫我努力地飛翔!  

  河水不停地流淌,從而不會幹涸;鳥兒努力地飛翔,從而不會墜落;我擁有了友誼,從而變得快樂!  

  正值花兒開放的季節,空氣中瀰漫著花香,它們的生命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難忘的。淡淡的芳香足以證明:它們曾經綻放!  

  友誼的花兒不會凋謝,永遠不會!因為它象徵著我們純潔的友誼,春天一直在繼續!  

  花兒,在春天,永遠地綻放!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不同尋常的友誼,感受了人間一份又一份難以割捨的真情,真心的體會到,人生是美好的!我願這朵花兒在所有人心中永遠地紮根,永遠地綻放!

  後記:這篇文章寫一半時,看了幾篇書中的小說,覺得自己的文筆好笨拙,曾想過放棄。但這篇文章思忖了良久,它記錄了我的友誼,雖然寫出來不過如此,甚至很不好,但我和朋友們的友誼卻蘊藏在這字裡行間!

您正在瀏覽: 花兒在春天永綻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在春天永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