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步在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就喜歡春天,你呢?

  看!在花園裡,丁香花、桃花、梨花……爭奇鬥豔;在草地上,小草脫去了枯黃的外衣,換上了翠綠的新衣;在森林裡,大樹也抽出了翠綠的枝葉……這一切都在我們的眼睛里。

  聽!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給安靜的春天添上了聲音的色彩。閉上眼睛,認真地、靜悄悄地聽,彷彿能聽到泥土融化的聲音,小草破土而出的聲音,春風刮過的聲音,春姑娘的腳步聲……這一切都在我們的耳朵里。

  聞!如果你細細地聞,就能聞到花的芳香,草的清香,泥土的幽香……這感覺,彷彿達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完全由芳香、清香、幽香等各種香味組成的世界。這一切都在我們的鼻子里。

  觸!用你的手輕輕地觸摸春天,你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和舒適,彷彿你自己也被融入其中,成為了它們的一部分。這一切都在我們的指尖上。

  嘗!用你的舌尖輕輕地接住清晨的第一滴露珠,你就會深切的體會到,春天為你帶來的無比舒適和涼爽;用你的舌尖細細地品味春天結出的第一棵草莓,你會感到前所未有的甜蜜與香濃……這一切都在我們的舌尖上。

  春天!春天!你的美麗讓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五年級:純潔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