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啦,呼啦”呼啦圈在我的的腰上飛快的旋轉,轉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大圓圈,也轉出了一串串美妙的音符。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終於學會了轉呼啦圈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買了一個小小的呼啦圈。它只有大指拇粗,有臉盆大小。我把它往腰上一扣,學着別人的樣子,一甩呼啦圈,再用腰一頂,只聽“呼”地一聲,我滿以為它會再轉下去,一直在我的腰上轉着圈,我得意地扭起了屁股,可沒想到,呼啦圈卻掉到了地上,我的屁股還在扭!O(∩_∩)O媽媽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卻被氣得七竅生煙,把呼啦圈往旁邊一扔,從此以後,我好長一段時間沒去碰它。

  這個星期天,我到樓下去和小夥伴們玩兒,看見一個小夥伴帶了一根呼啦圈,這個呼啦圈可大了!足有手腕粗,洗澡盆大,也很重。我不禁想起我那段時間轉呼啦圈的經歷,情不自禁地拿過她那根呼啦圈,放到了腰上,用手抬着呼啦圈,一轉,下意識地用腰一頂,當我想象着它會不會落地時,它竟然轉了起來!三個!!真不可思議!我也可以轉了!我都不相信這是真的,我的臉早已笑成了一朵花!我又轉了起來,五個!八個!......我會轉呼啦圈了!這次,老媽特意獎勵了我一根大大的呼啦圈。我的興趣也更濃了,天天練習,後來還可以轉一百多個了呢!

  有心栽花花不活,無心插柳柳成蔭。沒想到我無意中就會轉呼啦圈了,看來,有很多事情都得去嘗試,你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