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讀二年級時,我曾和姐姐做過一頓‘西餐’,那次的經歷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我八歲,姐姐十二歲。周日時爸爸,媽媽出去有事,為了讓我姐弟倆安分一點特意買了一點水果給我和姐姐這倆只小饞蟲吃。

  我和姐姐做完了作業,正閑着沒事。姐姐看見桌上的水果靈機一動對我說楊林來,我們一起來做西餐吧。好呀我興高采烈的回答,可是我又馬上沮喪着說可我和你都不會做西餐,怎麼做呀。姐姐立馬回答說瞧本天才吧。

  姐姐把削好的菠蘿切成塊,叫我把一部分弄成汁,我想了一會兒用筷子壓菠蘿經過十多分鐘的努力菠蘿終於被我榨成汁了。姐姐把西瓜切開,用勺子把瓜瓢取出來。用菠蘿汁撒一點在西瓜上,有撒一點在盤底形成了一個人工湖。用水蜜桃白色的果肉做了幾個月牙形的小船。姐姐拿了幾個小西紅柿用水果刀刻了幾下,西紅柿搖身一變變成了幾朵荷花。我戀戀不捨的把西餐放進冰箱里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二十分鐘后,我把西餐拿了出來,我和姐姐拿着叉子一口西瓜以來、一口菠蘿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一盤“西餐”就被吃完了。

  那次的事現在想起來還咯咯的笑。

  南城實驗小學五年級:楊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