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趣事聽起來雖然很壞,但卻不是出於壞意的。

  第一件趣事是,我曾經在幼兒園剛剛吃完飯去操場玩時,我看到一個同學嘴巴超級大,真是平時不注意看,一看嚇一跳。我就把老師發的氣球放在他嘴巴里使勁用手擠。目的是讓它飛起來,可誰知他把我的氣球咬爛了,搞得我哇哇大哭。怎麼樣,搞笑吧?第二件趣事是,如果吃別人的東西,特別是飯會噁心的。可我聽到這個事之後,好奇心大發。中午飯時,我趁同學上廁所時,放了一大堆肉到他碗里。可誰知他回來吃了以後不但沒覺得噁心,反而吃得有滋有味的。搞得我失控笑了出來,導致全班同學看着我,害我害羞的去放碗了。

  第三件趣事是,我們參加一個比賽,我雖然記不得那叫什麼名字,但卻是拿着紅領巾在兩隻腳之間打個結。考驗的是要團結一致,但是放學以後,我看到兩個同學挨在一起,中間有點間隔,我跑到那裡四肢並用和他們一起跌倒在地。

  第四件趣事是,我以前對歌曲很有興趣。有一天一個同學的頭很大,旁邊有一隻筷子還有一個碗,我突發奇想拿着筷子敲那同學的頭。一邊敲一邊唱着:洗刷刷洗刷刷……全班同學看着我,過了幾秒之後放聲大笑。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怎麼樣,搞笑吧!

  五年級:2402107606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