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聽到‘小白菜,地里黃,長了出來沒了媽。’我就會想那件事 。 

  那是發生在夏天晚上九點,由於爸爸在外地打工,不能回來,就只有奶奶照顧我。奶奶看着我脹的通紅的臉,奶奶摸了摸我的頭,啊!怎麼這麼燙呀!這時奶奶立刻把我從床上抱下來,急忙趕往醫院去,看着奶奶額頭上的汗珠,我心疼極了,那時醫院已經關門了,奶奶不住地使勁敲着門,醫生聽見敲門聲,開了門,給我檢查,說我發高燒要輸幾天液,這幾天我昏迷不醒,奶奶喊着“雯欣,雯欣呀!你餓不餓呀!你已經昏迷好幾天了。”奶奶這幾天都在照顧我,看着奶奶瘦弱的身體,不知能不能堅持得住?

  在奶奶的精心照顧下我漸漸恢復了健康,可是奶奶卻病倒了,我哭喊着,不知心裡有多痛,此刻我的心像刀扎一樣的難受,這件事永遠都記在我的心裡,這件事讓我很感動,這種感動的事永遠在我的腦海里刻下了感動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