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生中,令我感動的事很多,但有一件小小的,小小的事卻令我感動不已。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我看完電視,就迫不急待地鑽入被窩裡去睡覺了。突然,一陣的敲門聲驚醒了我。我不耐煩地起床去開了門。呀!原來是爸爸回來了。爸爸他一步三搖地走進屋來,滿身都是酒氣。我急忙扶他坐下,並端了一杯茶給他。這是怎麼回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心裡打着一個大大的問號。這時爺爺奶奶也醒過來了。爺爺一出來就抓住爸爸大吼:"你這個敗家子,你還有臉回家,你身為兩個孩子的父親,怎麼就不替他們想想,你一年到頭能掙幾個錢,還要跑去賭,而且還喝得醉熏熏地回來,你有幾條命啊!"什麼,爸爸竟然又跑去賭,我的心裡像被針刺了一下,好疼啊,奶奶在旁邊一個勁地鞭策他:"跟你說了多少遍,你怎麼就這麼不聽話啊,我和你爹老了,但我們不希望你能好好孝敬我們,只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家搞好……""奶奶,你別哭,別哭!嗚……"可是,爸爸這時趁着酒興在那裡亂吼!"你們管得着么,你們管了我一天,管得着我一世嗎?孩子沒錢就別上學了,我們那代人在她這個年齡早--早就去打工了。我嗎就是沒錢,窮光蛋一個,我就不要讓他們讀書了,我就不要--""嗚……"我哭着跑進了房間。 

  "你不讓他們讀,好啊!你有種,我就是砸鍋賣田也要讓他們去上學。小A你別怕,有我在你別怕。" 

  我在房間里聽到了爺爺的話,心裡有一陣暖流通向了全身。爺爺,我的好爺爺,我拿什麼報答你呢? 

  開學了,我拿着爺爺辛苦勞動的錢交了學費,跨進了中學的大門。我將心中的感動化為學習的動力。爺爺你放心,我一定考個好成績報答你,感謝之情溢於言表,我只能用我的行動證明。 

  現在我在考場上,心中感慨萬分,有點慌有點憂,爺爺請你再給我一點力量,助我一臂之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