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彈鋼琴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鋼琴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期末考結束的了,一個快樂的寒假到來了,彈鋼琴成了我每天的日常生活中的一件事,成了我的樂趣中不可分割的一件事。 

  記得我第一次學鋼琴的時候,鋼琴老師曾經對我說過,學鋼琴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要有耐心。可是我認為彈鋼琴並不枯燥,因為我覺得彈鋼琴能夠調節我的心情,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所以我喜歡彈鋼琴,把彈鋼琴當做一件快樂的事情。 

  這次期末考,我考得差極了。寒假裡爸爸總是讓我看書寫字,不許我看電視。原來的寒假裡,我總是睡懶覺,看電視。可是現在我覺得特別得枯燥,於是,我就把我的那些煩惱發泄在彈鋼琴上,使我自己覺得非常快樂。平時,我不怎麼長時間地彈鋼琴,現在,我覺得彈鋼琴要比看書寫字快樂多了。漸漸的,我彈鋼琴的時間要比以往長多了,彈那些歌曲也變得熟能生巧了,我也能夠聽到一些優美的歌曲了。有的時候我覺得太無聊了,我就會去彈鋼琴。有一次,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只剩下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整個家變得冷冷清清。這個時候,翻起了鋼琴蓋,彈起鋼琴來。鋼琴就像我的朋友一樣,陪着我渡過了一段又一段的孤獨時光。 

  彈鋼琴真有趣,它成了我樂趣的來源,鋼琴彷彿就是我的夥伴! 

  (指導人:周錦祥)

您正在瀏覽: 彈鋼琴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鋼琴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