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彈鋼琴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鋼琴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的鋼琴級別才六級,至於為什麼考過了嘛,我也是臨時抱佛腳。 

  以前,我不喜歡練琴,只要哪天不上課,我都會偷偷的不去練琴,而去朋友家玩。如果一到上課,我也連去都不想去。在上課期間,我也不用心。有些新知識,只是在腦袋裡一閃而過。 

  我不喜歡練一些音階啊,都好無聊,我就喜歡彈一些流行歌曲,但太難了,也總是半途而廢,一首歌也沒有成功的彈奏出來。每次回到家,爸爸或媽媽就會過來開心的問我:“怎麼樣啊,彤彤,今天上課認不認真啊?”我不能說我不認真 ,而說:“那當然啦,老師教的,我都會了呢!”“那你表演一下呀!”媽媽都有點迫不及待了。反正她也不懂鋼琴,糊弄一下也就完事了。 

  我這樣做好像不太好耶,但是,為了我的快樂,自由,不得不欺騙媽媽了。因為彈琴讓我覺得浪費時間,很煩。我試過好幾次跟媽媽說:“我不想學了。”媽媽也總用一句話:“小時候,你不讓父母要你學這呀,那呀,長大了,你就會恨我們了。”我也總是不服氣。 

  現在,我長大了。也覺得媽媽說的話是正確的。我不想再欺騙媽媽多年,所以,趕緊趁早放棄這個邪惡的念頭了吧!我每天放學后,都會急匆匆的跑到琴行,彈着優美的鋼琴曲。上課也開開心心的,老師教的,我也不會再忘記。現在我覺得彈琴並不是在浪費時間,很快樂的。我也不用再花時間想一大堆理由來欺騙父母,那樣才是真正的浪費時間。光明正大,多好! 

  我想告訴大家,欺騙不是一種好事情,騙了,自己也不會快樂,總會後悔的。就像我一樣,不欺騙他人,就是不欺騙自己。

您正在瀏覽: 彈鋼琴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鋼琴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