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滿的細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滿的細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滿的細菌 

  有一個問題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人這種愚蠢得不能再愚蠢的生物還能統治地球。他們做了啥貢獻? 

  我就是一個細菌。我覺得人蠢在很多方面。 

  人類所謂的家長,是最蠢的。家長總是給孩子增添負擔。本來作業都很多了,回來氣還沒喘就讓其去上什麼補習班。上完了, 已是繁星漫天昏天黑地。接着,又讓孩子在家練習,接着才開始做作業。 

  人類總是願意把自己想象成為單一的個體,但人類如果把自己看成是一個有活力的集體的話就更準確了。現在,在你體內生存的細菌比細胞還要多。當然,這些細菌不真的是你身體的一部分。但把所有的細菌都加起來的重量約是你減去身體中水分的體重的10%。細菌體積也許很小,但它們的數量彌補了它們的體積。 

  那些友好的細菌能夠控制更危險的細菌的數量,增加人們對“前生命期”食物的興趣。這種食物含有培養菌,酸奶就是其中的一種。在你喝下一瓶酸奶的時候,檢查一下標籤,看一看哪種細菌將會成為你體內的下一批客人。 

  記住,儘管飯前洗手仍然是很好的習慣,並不是所有的細菌都是“病菌”。人類應當認可那些支持和保護他們的細菌。 

  好了,說了這麼多,反正,我覺得像人類這樣連這種知識都不懂的生物不能統治地球。 

  指導老師: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不滿的細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滿的細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