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收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頑皮的夏弟弟走了,迎來了金風送爽的秋天,所謂“春華秋色”,秋季不僅景色優美,而且還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呢。 

  秋天的果實給大自然增添了光彩:黃中帶紅的蘋果掛在蘋果樹上,遠看像一棵掛着鈴鐺的聖誕樹,近看像一個個小太陽,使人一看就感到十分溫暖;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使人一看就要流口水……果農們喜洋洋地在果園裡採摘着果實,享受着收穫帶來的喜悅。 

  在秋天裡,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升入了五年級,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如饑似渴地吸收着知識的營養,收穫了許多的技巧與方法。 

  在金秋的十月里,爸爸回到母親——江蘇省漣水中學,參加母校80周年校慶。校園裡鼓聲振天,鮮花撒滿了校園內的每一個角落,在那天空中高高升起的不是氣球,而是從漣中走出的校友金色的成就!老師們付出的汗水沒有白流,他們當年培養出的學生許多已是今天國家的棟樑之材,漣中收蕕了校友們帶來的榮光,國家收穫了從漣中走出來的人才。 

  在秋天裡,我國的航天員翟志剛從神舟七號中跨入了太空,實現了中國千百年來跨入太空,在太空中行走的願望,我國航天人付出的心血與努力如今終於結出了碩果,這是我國航天事業的重大成就,也是祖國改革開放30年以來的重要收穫。人民變得富裕,國家愈加富強,中國的“秋天”真美麗。 

  秋天不僅果農們有收穫,而且我們也有收穫,漣水中學也有收穫,國家也有收穫!秋天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