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清源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源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們一家人一起去清源山。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我們來到了清源山。一陣涼風徐徐吹來,幾片落葉紛紛飄落下來。舉目眺望,景色真美啊!

  走近清源山,我彷彿聞到了一股大自然的氣息。這邊綠樹成蔭,小鳥在歡樂地唱着。那邊鳥語花香,我們一步一步衝著前方走去,旁邊的花草跟着跳起歡快的舞蹈,草叢裡的蟋蟀在吱吱地配合舞蹈,彷彿都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過了許久,時間飛逝,我們終於登上了清源山山頂,我看到太陽正要從天邊升起。在我們下方,是一株株蒼翠欲滴的大樹,清脆挺拔。附近的景物就像被披上了一層薄紗,模模糊糊。再下來就是天湖了,一顆顆樹的影子倒影在湖畔,如同一位位少女在梳妝打扮。天湖邊十分靜謐,在太陽的照耀下,湖面閃閃發光。天湖的水雖然深不見底,但卻清澈見底,像是一面明亮的大鏡子。蕩舟湖中,用心去感受那純凈芳香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於這個大自然。一陣陣微風吹來,寬闊的天湖裡盪起一道道波浪,在金色的襯托下如同在發光的魚鱗,一片片、一層層。

  今天我們遊玩清源山,終於在我的戀戀不忘中結束了。

  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吳培娜

您正在瀏覽: 游清源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