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清源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源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去過很多地方,但遊覽國家A級自然風景區卻是第一次。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小姨、小表弟到泉州清源山遊玩。當我們來到清源山腳下的時候,發現這裡的遊客可真多呀!有鶴髮童顏的老人,有充滿活力的年輕人,有歡蹦亂跳的小孩子,更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我們買了門票就跟着那人群往山頂的方向走去。“爬山了!”我高興地大喊。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叫“蓮花池”的地方。只見池裡擠滿了碧綠的荷葉,荷葉間托起了無數粉紅的的荷花,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詩——“青荷蓋綠水,芙蓉披紅鮮”,這不就是眼前的景象嗎?蓮花池上有一座由一朵朵蓮花石雕連接起來的橋,造型別緻,雕工精美,和池裡的荷花相映成趣,別有一番風味。我和媽媽連忙走上橋去,讓阿姨幫忙拍了好些照片。

  走過了蓮花池,我們來到一棵樹蔭下乘涼。正當我一個勁猛喝水的時候,忽然發現那邊有好多吊床,於是我向媽媽要求到吊床那邊玩一陣子,媽媽答應了。我和小表弟各租了一張吊床。我躺在上面,用力一晃,那吊床就盪了起來,“真爽!”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小表弟也高興得邊盪邊大喊大叫。

  盪夠了吊床,,我們又來到了天鵝湖。在這裡,我們雖然沒看到天鵝,但卻意外地看到了一湖碧綠的水。湖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倒映着岸上的垂柳,倒映着藍天、白雲,使人彷彿走進畫卷之中!幾朵小金魚正游過來,圍成一朵花的形狀,宛如花樣游泳運動員正進行集訓,引來岸上的遊客喝彩聲連連。

  走了半天,我們才回到山下。一路上綠蔭濃濃,我們盡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禮物。

  福建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舒昀

您正在瀏覽: 游清源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