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五一勞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五一勞動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節那天怎麼這麼倒霉啊?倒霉的那一天,還得從那一天說起……

  那天早上,我起床穿衣服和褲子,穿完后,我突然有個不詳的預感,而又不知道是什麼。我刷牙洗臉后,媽媽也正好出來。她打量我一番后,變笑了起來,說我褲子穿反了。我看了一下,便跑到卧室重新穿褲子。

  換完褲子,吃完飯後。媽媽就帶我去商店裡去買東西。下樓時,我扶着樓梯的護欄下樓。突然,我摸到一個糊糊的東西,原來是別人的鼻涕。我連忙拿紙來擦,那個把鼻涕抹在樓梯的護欄的人太可惡了!

  到了商店,媽媽就去買水果。恰好賣水果的地方左邊是海鮮區,我跑過去看魚。到了那兒,有一條魚的尾巴一甩,水直接飛濺過來,噴的我滿臉都是水。我連忙擦看臉上的水。氣死我了!

  回家時,我走在路上。突然,天上滴下一滴液體到我頭上。我想:應該下雨了吧。但我還是習慣性的摸了那一滴液體,青白青白的,還臭臭的,原來是——鳥屎!可惡的小鳥,我跟你沒完!

  回到了家,我就到書房做作業,媽媽在客廳里拖地板。正好,我有一題數學題不會做,我就跑出去問媽媽。正好地板剛剛拖完。我摔了個“狗啃泥”。媽媽正好路過,看我摔了個一跤,就在那兒哈哈大笑。我今天怎麼那麼囧呢?

  晚上要睡覺了,我踏上床,被下面的床板一拌,頭撞在牆壁上,那兒都紅了,我只好勉勉強強忍着疼睡了。

  那一天,我怎麼這麼囧呢?頭上的紅“紅包”,你快點好啊。

  五年級:許睿睿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五一勞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