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爸爸帶我去硇州島玩嘍!早上,我們手忙腳亂地收拾好行李,就出發了。 

  我們先坐班車到東海島東南碼頭,再坐船到硇州碼頭,已經是中午了。在旁邊的大排檔,爸爸點了一大堆蝦蛄和螃蟹,我們飽餐一頓美味的海鮮。還剩下一盤蝦蛄,打包帶走。 

  午飯過後,我們在硇州鎮轉了一圈,看到到處都是冰凍的魚,冰凍的蝦,冰凍的螃蟹,還有一些人在晒成魚乾。天啊,這裡的海鮮真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來到漁港,看見成千上萬的漁船,真多啊!一堵牆上寫着:“漁港是漁船的家。”是呀!漁船天天出海捕魚,每次都運魚回港。人人都有家,漁船也有自己的家。 

  下午一點多,我和爸爸沿着海邊石灘往那晏石灘走,一路能看到各種各樣的小石頭,有時還會出現一個小沙灘。下午三點多鐘,到達了那晏,住進海邊招待所。那裡的住宿條件真差,沒有熱水,連飯都沒有。我和爸爸只好買方便麵吃。幸好,還有一大包蝦蛄。邊吃方便麵,邊吃蝦蛄,吃得也很香。 

  吃飽了,我和爸爸就換好游泳衣,光着腳丫去衝浪花。海浪一波接一波,像一群調皮的小綿羊在你追我趕。大浪涌過來,把我們住岸上推,我們都坐不穩了。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太陽照過來,那海水晶瑩透亮的。海浪拍打礁石,飛濺起層層浪花,就像一朵朵濃濃的大白花。微風歡來,浪花捲起又落下的聲音,真像下雨似的。 

  晚上,我們一邊聽濤聲,一邊講故事。好幾次,爸爸騙我說:“下大雨了!”我信以為真,出去一看,哪裡有雨?只有大海的濤聲。慢慢地,我們就枕着濤聲入眠了。 

  這個五一勞動節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