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媽媽為我那麼辛苦,今天是媽媽生日,我總不能無動於衷吧。 

  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從錢包里拿了幾十元錢到蛋糕店買了一個蛋糕,拿起就望家裡跑。不料,一進門,我便撲向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摔了一跤,蛋糕也灑到了地上,望着那臟髒的蛋糕,我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 

  “沒事,媽媽不怪你,只要你能把馬馬乎乎的毛病改掉,次次考一百分,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恩,我會的!”我有信心地說……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媽媽的下一個生日又到了。我想起媽媽的話,慢慢地思考着……不如送護手霜,媽媽一天拿筆、做家務,手非常粗糙,恩,就是它了! 

  我不慌不忙地去商店裡選了瓶名牌護手霜,在吃飯時才送給媽媽,媽媽微笑着說:“恬恬,你真棒!”聽着媽媽的誇獎,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同學們,如果你們有馬馬乎乎的毛病,聽聽媽媽的勸告,改掉它吧!讓你們的媽媽笑得更甜!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