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到了,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送一束花,no、no、no,花很快就會凋謝,做一桌大魚大肉?no、no、no,咱也沒那水平,還不如做一碗面呢,yes,就做一碗麻辣牛肉麵。

  說干就干,我先穿好圍裙,從桌上拿起一把菜刀,開始剁牛肉。我先把牛肉切成條,糟糕,我刀藝不精,把牛肉切成了牛肉末,牛肉切好以後,我就把面放進了鍋里,就剩把醬倒進鍋里了,於是我拿起醬準備把醬倒進鍋里,誰知手一滑把醬丟盡了鍋里。我嘗了一口,“哎呀我的媽呀。!”我的嗓子被辣的直冒煙,我把面盛出鍋,心想:“這回算是搞砸了,媽媽會不會吃呢?算了,還是先端給媽媽吧。”這時哥哥過來了說:“你這是啥?豬食呀!”我不搭理他,卻端給了媽媽,媽媽見了什麼也沒說,堅持把面給吃完了。媽媽把面吃完后,擦了擦被辣味熏出來的眼淚,說:“真好吃!”我的眼淚一下子從眼眶涌了出來,媽媽抱着我說:“沒事,沒事。!”

  雖然,這次我給媽媽做的面搞砸了,但是這也代表着我對媽媽的心意。下一次,我一定做好,讓哥哥不再嘲笑我,而是崇拜我。讓媽媽不再流被辣味熏出來的淚,而是感動的淚。

  河南南陽卧龍區七里園大寨小學五年級:田昊鑫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