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節快到了,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最後還是老師提議讓我們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這樣顯的有誠意。 

  為了讓我們能做出一張精緻的賀卡。老師特意讓出了一節課專門讓我們做賀卡。在做賀卡前,老師還讓我們看了一些現成的賀卡,有重疊形的,有帶音樂的,有立體形的……簡直是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這也讓我們心裡有了底。 

  開始做賀卡了,選什麼的顏色呢?白色代表純潔,紅色代表喜慶,黑色代表大方,藍色代表浪漫,還是選黃色吧,黃色代表華麗,好讓媽媽感到溫心。做什麼形狀的呢?是做卡通形的,還是愛心形的?是做長方形的,還是正方形?串串地問題像連珠炮似的向我擊來。忽然我看到講台上有一種可以拉下來的賀卡,既有趣,又活潑,正適合。主意一定,我便拿起剪刀三下五去二的就“喀嚓喀嚓”剪起來。隨着紙屑紛紛落地,眨眼間,一個三層重疊的賀卡雛形就出來了。 

  接着該給賀卡添色了。雖然畫畫是我的弱項,不過收集可是我的強項,我早就在一張賀卡上選了一個心儀的圖案準備貼在上面。這個圖案是一個小女孩,頭上扎着兩個羊角辮,帶着蝴蝶結,坐在地上。她舌頭也伸的遠遠的,身上還穿着一個粉紅色的小圍裙,手上拿着一塊磚頭,一副天真活潑的景象,這好像就是我小時侯。我選它表達的是感謝媽媽千辛萬苦把我撫養長大。我把它貼在正面,正合適不過。 

  接着我又在反面畫了一個帶波浪線的方框。在裡面寫了幾個大大的字:祝媽媽節日快樂!最後我又在賀卡正面的右上角把買的抽花貼在上面。賀卡頓時顯得更加活潑好看了。看着自己的傑作,我得意的笑了。 

  晚上回到家,我把賀卡送到媽媽面前,甜甜地說了聲: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接過賀卡,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愛不釋手。開心地說:“我女兒的手真巧,我可得好好珍藏。” 

  指導老師(翟麗萍)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