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送給媽媽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送給媽媽的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從我開始記事那時起,一直到現在,接到過很多禮物,也送過很多禮物,我今天想給大家講一個我送給媽媽禮物的故事。

  在去年的“三八”婦女節里,我送給了媽媽一個我自己新手製作的禮物---個小錢包。媽媽一直想要一個小小的錢包裝零錢,媽媽的零錢特別多。在“三八”婦女節前一天晚上,我就開始做;我先拿出一張較大的藍色紙-—媽媽喜歡藍色。我先按照《摺紙指南》上的步驟一步一步折,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折錢包,所以折得慢些,花了10分鐘,折好后,我又拿出兩張稍微小點的藍紙又折了兩個小錢包,並用膠水把這兩個小錢包粘在剛才大錢包的兩邊。這樣一個有三個口袋的錢包就做好了。我又在剛粘上去的小錢包上寫上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字樣。又把露在外邊的紙全部塗上膠水--這是在電視上學的:塗上膠水后紙會變硬,錢包就會更加牢固。

  “三八”婦女節如期到來。我早上起來時,把精美的小錢包放在鞋架上,我另外還買了一枝康乃馨放在那一快兒,我想媽媽看到后一定會很高興,媽媽晚上回來看見了禮物,驀地,我發現媽媽正在落淚…………

  安徽安慶迎江區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panxuyue

您正在瀏覽: 一件送給媽媽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