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祭掃烈士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掃烈士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山鳥啼,紅花開。我們學校舉辦了三至六年級的學生去烈士山掃墓。 

  我們手持小白花,懷着悲傷的心情,踏着沉重的腳步,向烈士山走去。 

  一到烈士山,映入眼帘的是青松和竹子,它們是那麼挺拔,我想:那就象徵著烈士們的頑強拼搏,堅強不屈的精神吧!我們登上烈士山,來到紀念碑前。我看見了那石碑上刻着幾位戰士,拿着機關槍在痛打敵人,還有的在扔手榴彈。我看着烈士這樣奮不顧身,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難受。 

  大會的三項是目哀,我們低下頭,向烈士們目哀,我在頭腦中浮現出了烈士們在硝煙瀰漫,槍林彈雨中打仗,前俯後仰,英勇戰鬥,鮮血灑滿了大地。 

  烈士們,安息吧!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們對我們的期望,我們會繼承您們的遺願的!

您正在瀏覽: 祭掃烈士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掃烈士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