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我又愛又恨的寵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又愛又恨的寵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愛的寵物,但很少人有自己又愛又恨的寵物。我就有一隻,它是只小貓,名叫乖乖,別看它的名字覺的她很乖,但它有時是很調皮的哦,那次暑假,我好不容易才把數學假期作業做完,它把它那剛玩完泥的爪子在我那密密麻麻的數字上的作業本上畫了一幅髒兮兮的“梅花圖”,我非常生氣,可乖乖以為我很高興,便開心的叫了幾聲。我當時真想打它一巴掌,可它畢竟是我的寵物,打它它能再給我一份嶄新的作業嗎?所以我打消了打它的念頭。說它怪,那時怪,它好像知道了它犯下了重大的錯誤,連忙舔我,用着抱歉的語氣叫了幾聲。我似乎懂得了它在給我道歉變無可奈何地拍打着我的作業本,儘力免去老師對我的責罵聲。我相信,不光是我,很多的人如果也發生了與我相同的事,一定也會有跟我相同的處理方法,誰讓那是我們自己親手撫養的寵物呢?這就是我那又恨又愛的寵物——乖乖。你一定也有這樣的寵物,它是什麼樣的呢?你能悄悄地告訴我嗎?有那麼有趣的寵物,難免要告訴大家嗎?對不?

  河南鄭州金水區黃河路二小五年級:呂怡婷

您正在瀏覽: 是我又愛又恨的寵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又愛又恨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