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馬閃閃】《寵物訓練營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閃閃】《寵物訓練營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馬閃閃】《寵物訓練營1》 標籤:訓練營作文 小馬作文 小馬虎作文 小馬的故事作文

今天,小馬閃閃突發奇想,準備領養一隻寵物,因為他發現學校近來掀起了寵物熱潮,他也跟隨潮流去了寵物市場。到了寵物市場,各種寵物看着都那麼可愛,閃閃瞪着他圓溜溜的眼晴尋找着目標,在那麼多的寵物里 他發現了一雙水汪汪、烏溜溜地大眼睛,哦,原來是一隻雪白的吉娃娃,閃閃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了,多可愛的小狗呀,好象是我似曾相識的朋友,閃閃想,我一定要把他買下來,閃閃花光了他好幾個月省下來的零用錢,終於把這隻小狗抱回了家。 

  閃閃給他的寵物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納格。過了幾天,閃閃有了一個想法,那就是搞一個“寵物訓練營”,把所有的寵物集中到一起訓練,讓寵物們增長本領。閃閃把他的想法告訴了同學們后,大家都一致同意這個好主意,於是寵物訓練營正式成立了。其實由於沒有合適的場地,就把訓練營設在了派特家的地下室,成立那天,雖然沒有鮮花和鞭炮,但是全校的小馬都來了,共同慶祝訓練營正式成立,派特為訓練營的隊長。 

  於是,寵物們的訓練在派特的帶領下火熱地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小馬閃閃】《寵物訓練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閃閃】《寵物訓練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