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做過許多可笑的事情,最好笑的一件事就是我以為媽媽到電話里去了。 

  五歲的時候,一天下午,爸爸下班回來,手裡拿着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看着媽媽馬上就要打開盒子,我好奇地看着盒子,本以為是糖果之類的東西。誰知一看,裡面有我從來也沒有看見過的東西。我問:“媽媽,這盒子里的是什麼東西啊?”媽媽高興地說:“這是電話。”“電話,怎麼取這麼怪的一個名字呀?”第二天,爸爸對我說:“今天,我來教你打電話。”我看着電話,上面有0~9的數字。爸爸先撥通了媽媽單位的電話,只聽見:“喂,你是誰呀?”我聽見媽媽的聲音,想:媽媽怎麼鑽到電話里去了呀……我越想越擔心我見不着媽媽,便開始哭了起來,爸爸看見我哭了起來,問:“怎麼回事啊?”我說道:“媽媽到電話里去了。”爸爸聽了,慢慢地耐心地跟我解釋了媽媽為什麼會“到電話里”去了。 

  慢慢地,我長大了也學會了用電話。每當我打電話時,就會想起我小時候的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