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的關係不怎麼樣,每到她家,隨時都有可能爆發一場"戰爭". 

  還記得一次我到格格家去,看見了一樣玩具,就玩了起來.她看見了,連忙從我手裡奪了回去.我大聲說:"給我玩一會兒!””"憑什麼給你!””她說."我又不拿走!””我惱羞成怒.她說:"反正不給你!””我底聲說道:"哼!小氣鬼!!””不料,這可被她聽見了,又過來跟我吵,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場從來沒有過的"大戰爭””. 

  吵完了,也打完了,最後還是我被打敗了.可我不服氣,暴跳如雷.忽然,我想出了一條"妙計””----咬,來反敗為勝!在她全神貫注看電視的時候,我躡手躡腳的走到了她身後,猛的一下咬住了她的手胳膊,於是,她開始痛哭了起來,我卻幸災樂禍.媽媽過來詢問她:"你怎麼哭啦?!””"是嘟嘟咬我啦!””她帶着哭腔說.媽媽生氣地說:"你為什麼咬她!””我連忙解釋:"我想玩一下她的玩具不行,還吵了一架,可我吵不過她,打也一樣,我正好是屬狗的,所以就咬她了.””每想到我着一句話說得讓大家哭笑不得.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它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好笑,但是我以後再也不會那樣做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