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五年了。我在這五年裡學到了很多東西,見了很多事,很多我都已經淡忘了,可這件事我記得清清楚楚。 

  有一天中午放學,我和於宛平在等胡蕭和陳東欽。我們等了半天,也不見人影。我說:“咱們走吧 。”於宛平說:“再等一會兒吧。”我們一看,出來了。就趕忙迎過去。我一看怎麼沒有陳東欽呢,就問了一下胡蕭。胡蕭說:“她今天不走了,我讓王婉陪我走。”我說:“咱們走吧。” 

  我們走到校門口,胡蕭說:“你們先走吧,你和於宛平在法官公寓那裡等我們。”我就和於宛平先走了。 

  到了法官公寓,我和於宛平在那裡等了很久也不見她們倆的蹤影。我說:“快走吧。”於宛平說:“好吧!”就在這時,一陣大風吹來。把掛在車把上裝着胡蕭的拖鞋的袋子給吹到地上去了。於宛平趕快撿起來,可還是晚了些。其中有一隻拖鞋被風吹到馬路中央去了,於宛平趕快去撿,還好沒有被車壓到。我說:“咱們趕快走吧,說不定呆會兒又有什麼事了。”於宛平說:“好吧,我把胡蕭的拖鞋夾到你的車後邊了。小心點,別掉了。”我說:“沒問題!!” 

  我們一路聊着天回家的。 

  到了家,我和於宛平把車子停在我家樓下。我一看,呀!!!胡蕭的袋子怎麼沒了??我對於宛平說:“這下有事了,胡蕭的袋子沒了。”於宛平說:“今天下午你幫她找找吧。” 

  下午上學的時候,我跟於宛平說:“咱們從江邊那條路走,說不定還能找到拖鞋呢。”於宛平說:“好吧。” 

  我們終於在國際飯店那裡找到拖鞋了,但只找到一隻,另一隻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於宛平問:“怎麼辦?”我說:“只能到學校在跟她解釋解釋了。” 

  這五年一晃就過去了,但在這五年裡的酸.甜.苦.辣的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無人指導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