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廣播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廣播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一縷陽光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畢:一陣清風給我們帶來了好心情;張:快樂屬於我們。畢:紅領巾小廣播又和大家見面了。張:我是廣播員……畢:我是廣播員……

  張:今天我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名字叫《先把桌子擦好》

  畢:克洛克的家境並不富裕,下課的時候在一家快餐店打工。起初老闆安排他專門擦桌子,他毫無幹勁兒,當天就溜回了家。

  張:克洛克向父親訴苦:“我的理想是做老闆,不是擦桌子。父親沒有反駁他,而是叫他先把自家的餐桌擦乾淨。克洛克拿來毛巾,在桌子上隨意擦了一遍,然後看着父親,等他驗收。父親拿來一塊嶄新的白毛巾,在桌面上輕輕擦拭了一下,潔白的毛巾立即髒了,分外刺眼。父親指着桌子說:“孩子,擦桌子是很簡單的活兒。可是你連桌子都擦不幹凈,還能做好什麼,憑什麼做老闆?”克洛克羞愧難當。

  畢:克洛克回到了快餐店,他謹記父親的教誨,每次擦桌子都要準備5條毛巾,依次擦s遍,而且每次都順着同一個方向擦,為的是不讓毛巾重複污染桌面。

  張:最終,克洛克得到老闆賞識留了下來,並接管了那家快餐店,做了老闆。10年後,他創立了自己的餐飲公司——麥當勞。

  畢:有人向克洛克討教成功秘訣,他總是自豪地說:因為我有一個偉大的父親,他教會了我怎樣才能把桌子擦得最乾淨。

  合:今天的紅領巾小廣播到此結束。

  五年級:依雅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廣播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