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小廣播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小廣播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一縷陽光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張:一陣清風給我們帶來了好心情;畢:快樂屬於我們。張:紅領巾小廣播又和大家見面了。

  畢:今天我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名字叫《被人拒絕了1009次》。

  張:桑德斯上校退休后擁有的所有財產只是不定期有靠在高速公路旁邊的小飯店。飯店雖小,但頗具特色,與眾不同。可最受歡迎的,也是客人最愛吃的一道菜就是他發明烹制的香酥可口的炸雞,僅此就給他帶來了一筆可觀的財富。可是令他萬萬沒想到的是,由於高速公路改道別處,飯店的生意突然也一落千丈,最後只好關門歇業。被逼無奈,桑德斯上校決定向其他飯店出售他製作炸雞的配方,以換取微薄的回報。

  畢:在推銷的過程中,沒有一家飯店願意購買他的配方,並且還不時地嘲笑他,但他始終沒有放棄,在沒有找到買主之前,他開着車走遍了全國,吃住都在車上,就在被別人拒絕了1009次后,才有人終於同意採納他的想法,購買他的配方。從此後他的連鎖店遍布全世界;也被載入了商業史冊。這就是肯德基的由來。

  張:人們為了紀念這位桑德斯上校,就在所有的肯德基店前樹立一尊他的塑像,以此作為肯德基的形象品牌。俗話說:“神槍手是一槍一槍打出來的!”缺乏堅持不懈的毅力或者認為自己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兩者都是阻礙大多數人勇於改變的關鍵原因。畢:如果你能夠緊緊抓住自己的目標並堅持不懈,那麼很快你就會超過大多數人。記住,是你掌握着自己的生活。如果你一心想達到一個目標,就一定會有辦法取得成功。

  合:今天的紅領巾小廣播到此結束。

  五年級:依雅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小廣播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小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