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玉是一名小學生,她很有愛心,收養了一些貓貓和狗狗。狗天天輪流守門,貓卻無所事事。 

  這天,小玉上學去了。狡猾的黑貓對其他貓說:“不知你們發現了嗎,小玉總是對狗好,對我們總是愛理不理的。”“就是,每次吃肉都讓我們吃狗剩下的,太不公平了!”大耳貓說,短尾貓接著說:“我們應該與它們一決高低!”眾貓紛紛點頭。 

  說干就干,貓咪們有的擎矛,有的握棍,其實就是小玉的鉛筆和尺子。它們起了個隊名——“貓喵隊”。貓咪們擺好陣形,飛快地來到院門,把正在守門的獨眼狗下了一跳:“你們,你們要幹什麼?”貓咪們揮動了一下“武器”,獨眼狗就馬上溜了。沒一會兒,獨眼狗叫來了它的兄弟們,說:“戰鬥嗎?來吧!”“我們‘ 貓喵隊’不會輸!”“我們‘ 狗汪隊’必勝!” 

  “打!”不知是哪個貓貓或狗狗喊了一聲,兩隊就開打了。貓用爪子抓狗,用棒矛打狗,狗用牙咬貓。花貓想:6隻貓對5隻狗,你們難佔上風。可狗很聰明用牙咬貓的頭。貓咪們愛美,捨不得髮型,只好向小玉的卧室逃去,狗也一直追。可小玉的卧室有床、桌子等,狗爬不上來,貓卻上下自如。一時間,貓佔了上風。大耳貓拿起棍子,瞄準門旁邊渾然不知的白狗。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玉推門進來,白狗閃了一下,大耳貓正好撲到小玉腳上。 

  小玉望着一片狼藉的卧室,疑惑地問:“這,是怎麼了?”“你對狗好,卻不對我們好》”黑貓振振有詞。“狗天天守門,你們卻天天睡覺。能比嗎?”貓咪們個個都臉紅了。 

  此後,狗守門,貓捉鼠。貓咪們明白了一個道理:付出多少,就會回報多少。

您正在瀏覽: 寵物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