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冬做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冬做好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一天,冬冬去上學,一邊走還一邊哼着歌。她在經過明明家窗下時,突然,從裡面飛出一堆西瓜皮,正好砸在冬冬的頭上,砸得冬冬眼冒金星,本來心情愉快的冬冬一下子沉下臉來,誰這麼不講文明?她抬頭一看,原來是明明家的窗戶。冬冬很生氣,想:一定要好好教訓這個明明。她眼珠一轉,想出了個一舉兩得的辦法。

  冬冬拿出書包里的塑料袋,把西瓜皮裝在裡邊,外加一張紙條。裝好后把塑料袋放在明明的家門口,敲了幾下門就走了。

  明明開了門卻看不到人,往下一看,有個塑料袋。明明想:肯定有人想給我一個驚喜。明明把袋子拿回家,解開一看,裡面放着一堆垃圾——西瓜皮。明明被搞得莫名其妙,這時候,它看見了一張紙條,打開一看,上面寫着:“請勿亂扔果皮紙屑,否則,小心我用西瓜皮砸了你的腦袋。”

  明明看了紙條后,抓了抓後腦勺,臉一下子紅了,於是,他拿起西瓜皮,向垃圾箱跑去。

您正在瀏覽: 冬冬做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冬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