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完美的智慧+好運氣+刻苦學習的心=美好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智慧+好運氣+刻苦學習的心=美好的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完美的智慧+好運氣+刻苦學習的心=美好的未來 標籤:刻苦學習的同學作文 刻苦學習作文 雙贏的智慧作文 美好的未來作文

未來是很難預測的喔,未來是美好,是中等,還是惡劣呢?那就沒有人知道了。但是,如果你為了自己的未來是美好的,就要從現在就開始下苦功,努力認真的學習。 

  我們先從“完美的智慧”開始說起吧:智慧是人類不可缺少的東西,只有有了智慧,才能幹一番大事業,和大工程還有新型的技術。我們現在要有智慧,但要有智慧,必須要從小就要開始認真努力的好好學習才有完美的智慧。 

  接下來是講了:好運氣也是,如果你沒有好運氣。比如,你碰不到好運氣,碰到了壞運氣,遇見了強盜,把你的錢強走了。又比如你運氣好,中了一個大獎。在路上撿到了一些錢。我在打兩個比方,比如你在考試時,數學裡面的解方程你最不行了,那天你運氣好,期末考試真好不考解方程,你不就能考高分了。又比如,你在數學里解方程是最拿手的,你運氣不好,期末考試正好不考這個,你不就考不上高分了。通過這麼多的比喻,你們一定知道運氣好不好也是很重要的。 

  最後我們在講“刻苦學習的心”吧: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還是一個人類不可缺少的東西喔。這個“刻苦學習的心”比“完美的智慧”和“好運氣”都要重要。你們說,你個人沒有一顆刻苦學習的心,就不會有完美的智慧,沒有完美的智慧就沒有美好的未來了。所以,“刻苦學習的心”是很重要的。 

  只有完美的智慧加上好運氣再加上刻苦學習的心就等於美好的未來了。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智慧+好運氣+刻苦學習的心=美好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智慧+好運氣+刻苦學習的心=美好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