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是“小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小雷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呢,是一個值得同學們紀念的日子。為什麼值得紀念呢?因為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去九曲橋當“小雷鋒”。為我們德保的九曲橋出一份力。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爭當“小雷鋒”了!我呢,就向同學接了一把夾子。到了校門口,我們嚴陣以待。門衛把門打開,同學們有秩序的走出校門口。

  在前往九曲橋的路上,我們就哼着一首歌:“學習雷鋒好榜樣……”這聲音是那麼的嘹亮;那麼的動聽;那麼的整齊;那麼的有精神。

  在遠處看九曲橋,彎彎曲曲,正好九曲。輪廓是那麼的優美。可是一到九曲橋,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啊!今天,我們這些“小雷鋒”就來幫九曲橋洗去這些難看的斑點。

  剛開始,我們在一片荒無人煙的土地上清理一些包裝袋,羅副校長見我們一大群人都在那裡掃,就急忙跑過來說“這裡讓四年級掃吧!你們五年級往小廣場掃上去把。”聽了這句話我們立刻動身往小廣場的方向走去。

  到了小廣場,表明上看起來是潔白無瑕,可偏偏就在那最不起眼的灌木叢中隱藏這一些白色的垃圾。對付這些垃圾算是挺麻煩的了,我們為了不傷害這些灌木,就輕輕地把它扒開,再用手去撿那些“小壞蛋”

  經過我們這些“小雷鋒”的辛勤勞動后,九曲橋看起來更加漂亮了,雖然不是完美,但我們覺得它已經很美了。這時,我們個個的臉都是通紅的,沒有一個人不是汗流浹背。

  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雷鋒人雖然不在了,但是他的精神卻一直流傳下來了。我們學雷鋒的時候,不是只有今天,而是每一天都在學雷鋒。從小事做起,雷鋒精神無處不在!

  廣西百色德保縣德保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劉國源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小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