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春遊

 上海市閔行 上海市燎原實驗學校五(2) 胡舒萍

  今天,是我們春遊的日子,所以,我們班裡一大早就傳出了歡聲笑語。

  “終於坐上車子了!”我高興地叫道,“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再次興奮地說道:“到了,到了,可以玩了。”

  下了車,我們排好了隊伍就興奮地衝進了森林公園。

我們先玩了森林冒險。這個遊戲是培養我們團隊合作精神的!我們小隊7人都搶着要看地圖。這時大隊長盛韻盈發話了:“跑不快的看地圖,跑得快的在看地圖的人的指揮下前進!”於是,我們決定盛韻盈、黃瑩瑩和周淑華來研究地圖。我和張敏捷、俞佳熒還有方媛媛擔任“前鋒,”看到旗子就搶。可我們做的一切都白費了!到了最後,我們連一面都沒找到。為什麼?因為她們看地圖的同學沒有合作精神,有人說向前,有人說向左,有人說向右,真吃不消!等她們吵好了,我們到放旗子的地方了,旗子已經被別人拿走了!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地重複。最終,我們失敗了!

  之後,我們又去坐了森林小火車。

到了中午,我們吃飯時可高興了!一邊吃午餐,一邊和老師聊天,說笑話。不過,還真有些不太衛生,唾液四濺,有千萬個細菌在我們之間飛來飛去!

  吃過飯,我們和老師在一起打鬧玩耍好高興哦!我想:我從沒見過一向嚴肅的劉老師和倪老師都象小孩子似的和我們鬧成一團!瞧,他們多可愛啊!笑起來多燦爛啊!

  後來,我們還玩了慣性滑車和碰碰車。可到了兩點,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森林公園。

  在車上,大家都抓緊這最後的時間,再瘋一瘋。我們先跟着劉老師唱“春天在哪裡”,隨後,又唱起了“老鼠愛大米”、“兩隻蝴蝶”。最後,居然唱起了“情非得已”和“Yes , I

  Iove

  you”!真夠瘋的。

  之後,我們還大嚼“蝦條”和“薯片”!真開心呀!如果天天都這樣的話,大家一定都會開心死的!

  這是我這學期以來(星期六、日除外)最快樂、最瘋的一天

  指導教師:倪再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