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柳絮紛飛的季節,心底孤單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絮紛飛的季節,心底孤單的時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柳絮紛飛的季節,心底孤單的時間 標籤:柳絮紛飛作文 孤單的時候作文 紛飛的雪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昨天,我們上了一節久別的體育課。我理所應當很高興,可是,我,卻怎麼也提不起神來。 

  跑完步以後,老師同意我們自由活動一小會。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一溜煙兒跑了,只剩下我,獨自獃獃地站在操場上。因為,沒有一個人還缺夥伴了,沒有一個人會注意到我,沒有一個人願意跟我玩。我很讓人討厭嗎?心底一遍又一遍地問着這一句話。大概是吧。心底又獨自回答。 

  自己漫步到一棵大樹下面,坐在石檯子上,獨自發獃。我回憶着,回憶着以往快樂的時光,回憶着以往美麗的事情,回憶着以往朝夕相處的夥伴…… 

  班裡的同學,變了,文憑(馮文萍),業餘(喬亞茹),秘籍(韓美娟),都變了……也許,人長大了,都會變吧!但是,我不懂,她們為什麼不往好處變呢?我不懂,她們為什麼會變的冷漠無情、幸災樂禍呢?我不懂,她們為什麼會變的見錢眼開、只聽好話呢?? 

  雲,停了,是風倦了;淚,止了,是心冷了;夢,醒了,是天晴了;愛,缺了,是夥伴們走了……我的心,碎了……我想把思念掛在窗戶上,讓它隨風飄蕩;我想把願望掛在床頭邊,讓它時時刻刻鼓勵我;我想把往日塞進抽屜里,畢竟它過去了,讓我淡忘它吧…… 

  人,變了。心,冷了。夢,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柳絮紛飛的季節,心底孤單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絮紛飛的季節,心底孤單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