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小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小花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個小花壇,花壇中種着很多花草,也招來很多小動物,勝似一個小花園。今天我又趴在自家的花壇邊,看着小昆蟲們辛勤勞動,看着小昆蟲們互幫互助,我的腦海里產生了兩個字:偉大。 

  我的身軀逐漸變小,多了幾條腿,背上有幾顆黑點子了。一群昆蟲走了過來,好像是來迎接我的,但又仔細看了看,咱們幾個的衣服是一模一樣的,他們又好像在哪兒見過,哦!是七星瓢蟲呀!我與他們握手,問候。大家又分散了,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工作。在這個世界里,我家的花壇里好像就是一個王國,大家愛自己的國家,更愛自己的朋友。一位族長給我找了一份工作————搬運糧食。我看見有許多好的東西,走近一看,有一小片“妙脆角”,有一團口香糖,有許多餅乾碎末,有一顆瓜子殼……數不勝數。我看見螞蟻老弟一個人“就”搬起了一粒石榴籽,哇,好厲害!我不敢拿,怕自己會有什麼損傷,我挑了一粒芝麻來搬運,哇,跟沒背一個樣兒,我想了想,不能這麼自私,大家要有團結的意識。我又撒揀一片妙脆角,“嗬,嗬,嗬……”我不停地大喘氣,但我心中一陣陣溫暖,終於到了。我站在一戶“人家”門口,把東西放下就走了,放在門外你不用擔心會被人拿走,因為大家都是很團結的。 

  為了招待我這位客人,族長給我了音樂晚會的票子,在幾厘米這麼遠的地方,我就聽到了蟲子們的大合唱,優美的音韻,像是從瑤池裡流出來的仙水一般,此時,我不再繼續走下去,坐在椅子上————這是一片極小的葉子,我聽着他們演奏出來的音樂,發現這是種氣勢磅礴的音樂,好似一位詩人正在吟詠着一首首詩兒;這是一種優美動聽的音樂,好似一個個少女正在跳絢麗多彩的舞蹈…… 

  我搖了搖頭,又變成了原來的樣子,鳥兒的歌聲把我的心靈喚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20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小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11周記)我眼中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