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旱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旱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奶奶給我買了一雙我做夢都想着的旱冰鞋,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晚上便拉着爸爸去了文化廣場學滑這個我家的新“成員”。 

  到了文化廣場我看見有好多我的同齡人在滑,而且速度很快,就不由的心痒痒了。我跑到坐位上,快速地換上了旱冰鞋,帶好護具,想都沒想就站起來準備滑,“撲通”一聲我不見了,摔下台階了。把我痛的直想哭,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不知怎什麼了,我告訴自己“加油你行的”我拍拍屁股小心的站起來,爸爸見了跑過來扶我上台階,一邊上台階爸爸邊說“你呀!叫你不會就別逞強現在摔了吧,上去后我扶你滑”。等我上去了爸爸輕輕的扶着我滑,一開始,我雖然被爸爸扶着但還是搖來搖去,似乎搖搖欲“墜”要 摔倒似的。就這樣我一會兒大步流星的跨,一會兒又一瘸一拐的走,速度就是提不快,還不穩,但我的那些同齡人卻速度很快而且很穩。我決定觀察一下。 

  經過10分鐘的觀察我發現,他們滑都是彎着腰的而我是直着腰的,我想會不會是我沒彎腰造成摔跤的呀!我站起來彎腰滑起來,一開始我還是要摔要摔的,慢慢的我掌握了技巧,就覺的好滑多了,不知道是怎麼了,我還是要摔要摔的。我想再練下去但是時間晚了,只好明天再練了。 

  第二天,我剛吃完晚飯就拉着爸爸去練滑冰。像昨天一樣,我一到那,就迫不及待的換好鞋子站起來,彎下腰小心的滑起來,一開始還像昨天那樣搖搖欲“墜”但是我沉着應對,一點一點的掌握了技巧,速度開始快起來而且基本平穩,慢慢的我驕傲起來,不管什麼技巧了,耍起雜技來。突然,“撲通”一聲我又再次摔下了台階。這時我真正明白做事得不驕不躁才能做好,這句話的含義。我又再次站起來不驕不躁的認真滑起來,就這樣我學了兩三天,終於在第四天去滑時學會了,那時我穿着滑冰鞋,在廣場上快速的滑,覺得身輕如燕、腳下生風、風馳電掣速度很快。 

  我終於學會了滑我心愛的旱冰。

您正在瀏覽: 學旱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