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旱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9月份,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漂亮的旱冰鞋。它身着白色的“T恤”和粉色的“外套”,猶如一位美麗小仙女。同時它為了主人的安全還攜帶着護膝、護肘、護腕和頭盔等,每個配件都鑲嵌着既像獅子,又像小羊的小動物。我見到它第一眼,就已深深地喜歡上了,並暗自下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旱冰。 

  第三天,由於作業完成得早,我才能有機會第一次接觸它,真是興奮呀!我三步並兩步把旱冰鞋從儲藏室拿出,迅速穿上站起來。“我站起來啦!”我高興得喊道。可是剛剛往前邁了一步“啊!”的一聲,便摔了個四腳朝天。可我並不畏懼它,於是揉揉摔痛的屁股,又繼續練習。一次、兩次……我終於可以邁一步了,接着又邁了兩步,三步……又摔了兩跤,三跤……屁股都摔青了,可是還沒有學會滑。這時,姥爺想了個好辦法,用放完炮的長炮桿,讓我用兩手撐着,像滑雪一樣,自己慢慢摸索着滑。慢慢地,我終於學會了,並高興地表演給家人看,他們都說:好,滑得不錯。 

  通過這次學滑旱冰的經歷,我得到了很大的啟示: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堅持不懈,多動腦筋,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學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