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冰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冰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電冰箱,他身高一百七十厘米,寬六十厘米,他還穿了一件大棉襖,上面還印有牡丹花的圖案,他就像一個放哨的士兵,站家裡客廳的一個角落。

  它分為上下部分,上面是冷藏,裡面有三層,可以放蔬菜呀,水果呀,飲料呀之類的食物,使它們過了幾個星期或過了幾個月也不會變質,如果一層不夠放,也可以放第二層。

  下面是冷凍,裡面有三層像抽屜一樣的盒子。只要你把雞,鴨,鵝或別的肉類的食物放進去,做菜的時候,就從下半部分的冰箱里拿出來,放在水裡解凍就可以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正在翻烤着大地,我就從裡面拿雪糕來吃,或者從裡邊拿出一塊冰塊摸一摸,涼快涼快。

  電冰箱讓我們吃到放心健康的食物,又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方便,而且夏天還讓我們散熱、解暑。我愛我家的電冰箱!

  海南定安縣定安一小五年級:孤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冰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