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答應我去溜冰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吃過晚飯,我乘着媽媽的車子向江心島駛去。一路上,涼風迎面吹來,花兒露出笑臉,鳥兒唱起歌兒。一切都好像為我祝賀。 

  不多久,我們來到了溜冰場。我穿好溜冰鞋,想向前滑,可一抬腿溜冰鞋就給了我一個見面禮——讓我摔得四腳朝天。我並沒有灰心,又試着站起來。我用右腳向右伸,輕輕一推,我慢慢地向前滑去了。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太着急,我又來了個嘴啃泥。 

  看着場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溜冰跳舞,我真羨慕!媽媽對我說:”溜冰時一定要保持身體平衡。“我照媽媽的話去做,果然有效,可還免不了摔跤。我乾脆坐在地上,看你還摔得了我?!可我又想起了老師的話:”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又爬了起來......

  不知經過多少次摔跤,多少次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溜冰.就是屁股再疼也值了,因為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天色已晚,我念念不舍地離開了溜冰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