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里的溜冰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里的溜冰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葉凱欣 

動物王國里的大王決定舉辦溜冰比賽。告示貼出來后,國里的小動物都踴躍報名。 

賣雲吞面的雞姐姐知道后,跟別的小動物一樣,都報了名。可是,雞姐姐從來也沒有接觸過溜冰。於是,她每天都抽時間去溜冰場練習溜冰。 

雞姐姐學習時可認真了。她溜冰的時候,經常會不小心摔倒,但她不氣餒,站起來,拍一拍膝蓋上的灰塵,又繼續練習,在溜冰場里練習的小動物都很敬佩她。後來,雞姐姐因為保護同伴而受傷了,需要休息十天。雞姐姐只好在家裡養病。許多動物都去探望她,希望她的病早日好起來。 

十天過去了,眼看就要比賽了。雞姐姐的傷才痊癒。她想:哎!足足十天了,我都沒去練習,肯定不能拿到好成績了!還是走出去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比賽的事聽天由命吧! 

正當她走到一棵松樹下時,一位美麗的仙女從天而降,手上拿着一條漂亮的珍珠項鏈,說:“來,拿着!送給你!玉帝見你這麼認真地練習溜冰,所以送你一條能實現你三個願望的項鏈。你要好好利用啊!”雞姐姐看到這麼漂亮的珍珠項鏈,被吸引住了。當她想向仙女道謝時仙女已經走了。 

到了比賽那一天,雞姐姐來到會場。她首先讓珍珠項鏈幫她實現兩個願望:要了一雙質量很好的溜冰鞋和一件美麗的溜冰服。比賽開始了,實力最強的北極熊以9.75的成績領先。過了一會兒,輪到雞姐姐比賽了,她讓珍珠項鏈實現她的最後一個願望——讓自己擁有世界上最高超的溜冰技術。她開始表演了。啊!多麼精彩的表演!大家都很覺得很奇怪:雞姐姐沒時間練習溜冰,可技術卻這麼高超,真奇怪!最後,雞姐姐以滿分贏得了冠軍,北極熊只得了亞軍。雞姐姐正笑嘻嘻地捧着獎盃接受記者的採訪。 

自從雞姐姐比賽拿了冠軍后,她那雲麵店的生意就更紅火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里的溜冰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里的溜冰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