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桃花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桃花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總是美好的,我夢想中的桃花源—銀湖總是出現在我的夢裡,我拋開一切煩惱,貪婪地享受着銀湖的夢一般的風光。 

  朝霞仙女們披者橙紅色的輕紗,踏者縷縷清風緩緩而來,天上的雲娃娃戴者鮮艷的冠兒正輕輕絮語。銀湖的清晨格外迷人,湖面細波如粼,輕紗籠罩的湖水顯得特別溫柔,清澈,像多情少女的眼睛。朝陽彷彿格外垂青這湖上的晨光,她似乎等不及水面上輕柔的白紗散盡,就把自己全部的艷麗傾入湖中。霎那間,湖上的一切都變了,這是湖上最絢麗的時節:水是濃綠的,像綴入斑斑點點的碧玉;霞是艷紅的,像綠色點綴后的胭脂。碧玉般的綠加上胭脂般的紅,自然界中最鮮明的顏色交融在一起,綠水溫情地擁抱着紅霞,胭脂盡情地在碧玉上流丹。 

  我深深地被銀湖上的奇觀陶醉,還未等我從沉睡中醒來,調皮的朝日想湊個熱鬧將萬道金光射向湖面,頓時,湖上微風乍起,連小浪花都見好玩,也加入了它們的行列,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現在的局面,真似攪起滿湖碎金。看來,只有等嬉戲的細浪聽話潛到水底休息的時候湖面才能恢復往常的平靜了。水撅着嘴說:“朝陽,你幹嗎老是搗蛋,多好的晨景,就讓你給破壞了,你瞧你。”朝陽不服氣地說:“有什麼了不起,我來了還不照樣美麗?”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爭個沒完。 

  那亂真的倒影,把周圍的勝景都攝取到了湖中,銀湖出現了美妙的“水中天”。 

  雖這只是夢,但銀湖,你婀娜秀逸的神韻吸引了我,你美麗動人的身姿將我陶醉了我,銀湖,我夢想中的桃花源!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桃花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