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荷花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和妹妹去參觀荷花池,我和妹妹都歡呼雀躍的跟了過去。

  不久后,我們就走進了一條小巷子里,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巷子盡頭裡的荷花池,只見池塘里有數不清的荷葉與荷花,一陣清風吹來,荷塘中像是起了一層碧綠的波浪。突然我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猜測這必是荷花的香味了。在池塘的邊上,我終於找到了一支完全盛開的荷花,那粉紅色的花瓣上,還凝結着幾顆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的美麗。我忍不住想把它摘回家。於是我找到一根樹枝,勾起它那筆直的枝桿,這時爸爸連忙喝止住了我,我很不情願的停住了手,氣急敗壞的說:“為什麼不讓我摘?”妹妹也應聲附和道:“就是……”爸爸理直氣壯的說:“只剩下這最後一朵盛開的荷花了,為什麼還要摘了它呢?讓大家欣賞不好嗎?!”我指着池塘里被別人折斷的枝桿,生氣的說:“別人都能摘,為什麼就不讓我摘?”爸爸語重心長的說:“正是因為別人都要摘,你就不能摘,只有這樣才能讓別人沒有理由去摘花。”

  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心想:如果人人都不愛護花草,再美的環境都會遭到破壞。我希望今後人人都不要摘花,留下美麗的風景供人欣賞!

  江西宜春宜豐縣宜豐縣新昌鎮第二小學五年級:yfwhc20021024

您正在瀏覽: 參觀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