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摘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摘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小草探出了腦袋,柳樹姑娘在河邊梳妝打扮,冰雪融化,小鳥唱着歌為春天增添了幾許歡樂,花兒挺起身子,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真若人喜愛! 

 你瞧!小白兔逗逗來到花園裡,正在芬芳撲鼻的花叢中摘花呢!這時,一群小蜜蜂正好看見,忙叫道:“別摘,不能摘!”逗逗感到疑惑,問到:“我為什麼不能摘,連一朵也不行嗎?”小蜜蜂堅定地回答:“當然不行,你想到後果了嗎?”逗逗懇求:“一朵,就一朵!”“不,你想想後果。”小蜜蜂耐心地開導,“如果來過花園的人都來摘一朵,那這宜人的景色不就沒有了嗎!”逗逗聽了,覺得有道理,說:“放心吧!我再也不摘了。” 

 逗逗又想:雖然我不摘,可別人還會摘。於是,逗逗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法子。它三步並作兩步沖會家,拿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不要摘花”。然後,它就扛着這木牌,回到花園中,把牌子端端正正地插在花叢中。小蜜蜂見了直誇逗逗。 

 從此,人人都遵守“不要摘花”,花園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摘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