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避暑百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避暑百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天空湛藍湛藍,卻沒有一片雲,也沒有一絲風,只有天上旋着一個火辣辣的太陽。太陽扒開大地的皮,地面滾燙滾燙的。站在路兩旁的“侍衛”們也無精打采地站着,葉子都捲成波浪狀的了,知了大清早就叫得震天響。這個城市就像一個炸彈,一碰就會“砰”地爆炸。怎麼熱的天,人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都使出了自己的避暑絕招。

  避暑絕招一:全副武裝

  愛美的女士,在出門前總要好好打扮一番。她們頭上戴着一頂花邊的太陽帽,鼻樑上駕着一副墨鏡,身上擦滿厚厚的發曬霜,披上一條披肩,那披肩能遮住這個肩膀。電瓶車上還撐着一把太陽傘,這是現在的最新發明。這避暑絕招是不是很棒呀!

  避暑絕招二:尋找避暑勝地

  小朋友的避暑絕招可多了!有的大清早去圖書館佔位子,那裡的人蜂擁不絕。圖書館既涼快,又安靜,是讀書的好地方。小朋友在哪裡,一待就是一上午。有些大哥哥,甚至把暑假作業都拿到這兒來做既可以省電,又可以不懂的問題,去查看書本。有的會去游泳館,那裡人頭攢動,水裡十分清涼,而且十分愜意。你看!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似一條魚在水中自由自在。感覺好極了!

  避暑絕招三:防空洞and井

  老人的避暑絕招也不差勁。在城裡的老人,都會不約而同地來到防空洞,在那兒看報、打牌……一來就是一天。到了晚上,老人在湖邊散步,或者在樹蔭下相互說笑逗樂。而在鄉村老人的避暑絕招來自於?——井。老人把井水灑在地上,好消一消地上的熱氣,接着把西瓜浸在水裡。在外面一邊吃飯,一邊聊家常,吃完飯後,就可以吃涼冰冰的西瓜了,他們的避暑絕招是不是也很棒啊!

  希望夏天的炎熱早點退去,涼爽的秋天早點來到。

  五年級:黃瑜潔

您正在瀏覽: 避暑百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避暑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