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我還是沉浸在那記憶猶深的運動會中。古人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情圓缺”。這次的運動會也是如此,有人悲傷有人歡喜。悲傷的人,悲傷到抱頭痛哭;歡喜的人,歡喜到東蹦西跳。現在就講講我的感受。 

  首先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跑1500米的任鵬程、林柄炯、陳東豪。他們都站在起跑線上,槍聲一響,變一下子沖了出去,一開始他們還很輕鬆,可是跑了幾圈以後,變氣喘吁吁的了,但他們還是堅持着, 終於到了最後一圈,每個人都要加速了,我們啦啦隊喊得更加響了,“加油,加油加油”聲音響徹整個操場。他們個個雙腿疼痛,汗水濕透了襯衫,但還是在不顧一切地加速,我們班的任鵬程超過了一個又一個人,終於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回來后他滿臉通紅,全部都是汗。 

  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人——林彬陽。他跑得60米,槍聲一響。他更像一批駿馬,一下子沖了出去,把兩個人圓圓地甩在後面,可有一個人緊緊跟在他後面,並且慢慢超過了他,但是他他還是進了決賽。他的運氣太差了,預賽就與很多高手碰頭了。 

  另外,我們班還有很多運動健將,比如:周淼、黃雨柯、郭思聰······都拿了很多獎。 

  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了,我十分開心,有人得了獎開心,有人加了分也開心,大多數人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