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四, 星期五我們學校又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這下可把我給累壞了:一會二百米預賽;一會四百米決賽;一會四成一百米接力;一會又是二百米決賽。哎!整天蹦來跑去的,你說我累不累啊?而且每一次都要聽槍聲,哎。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你說可不可憐?跑的腳都起泡了…… 

每當看到跑道兩旁的同學們正揮舞着雙臂,努力的呼喚的運動員的名字。此時此刻身為運動員的我會感到很滿足,欣慰。正是因為有這樣團結的愛,有團結的精神,才使得我們的班有那麼多的第一名。跑了第一名的同學不要驕傲自大,也許就是因為這次的驕傲自大,而導致了下一次失敗了;跑了倒數的同學你也不要沮喪灰心,只要你努力不懈,下一次的冠軍會由你來摘取;歷史會在你的手中改寫,千萬不要就這樣輕易得放棄了,要相信你自己! 

  運動就好似是學習,只要你堅持不懈,努力的刻苦的不斷練習複習,每天做着同一個動作,同一件事情,那麼時間一長,你在這一方面就是很突出。 

  在這次的運動會中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不光光是運動上的知識,我還知道了人生哲理(道理):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沮喪,也不要灰心,更不要失望。你要堅持到底,因為有的時候希望就在你的前方,只要你在前進一步就可以看到希望的泉源,所以你可不要在最關鍵的時候突然跌倒了。 

  相信自己,要努力才會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