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13周記)春季運動會演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13周記)春季運動會演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090313周記)春季運動會演講 標籤:春季運動會作文 我的2009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冬季運動會作文

敬愛的五(14)班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艷陽高照,萬里無雲,人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快開幕了。同學們,我們五(14)班要爭取取得好成績,突破歷史,不能再重蹈以前的悲劇,我們要記住更高,更快,更強這六個字,我們不能忘記老師對我們的教導。我們要學習劉翔超越自我,敢於拼搏的精神,還要學習已經退役,年事已高的鄧亞萍,那種人老心不老的精神,為祖國爭光。雖然,我們現在還談不上為祖國爭光,但是我們一定要為五(14)班爭光,你們是五(14)班的一部分,也是五(14)班的支柱,你們一定能行。 

  幾千年來,我國一直是體育大國,可到了後來,中國由於種種原因的影響,變得軟弱無力。到了現在,我們中國又重返了“體育大國”的號稱。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我國又歷史性的突破,拿到了51枚金牌,100枚獎牌,這是多多少少運動員用一滴滴汗水凝結而成的呀!所以,我們要鍛煉好身體,不辜負老師的期望,在這一次全校的春季運動會上頑強拼搏,超越自我,在祖國這片綠樹蔭下茁壯成長!以後祖國的棟樑一定是你們!

您正在瀏覽: (20090313周記)春季運動會演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13周記)春季運動會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