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葵花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葵花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葵 花 班 

  河北省承德縣城西小學五年級 宋佳昕 

  教室的前邊黑板的上方,我們老師還特地送給我們四個大字“勃、搏、博、礴”,分別代表生機勃勃、奮力拚搏、知識淵博、氣勢磅礴。老師把他們裝飾在葵花中,更增加了這幾個字的含義。它成了我們班的班訓,我們也正是以葵花向上的精神為追求的目標,正因為我們學習葵花精神,終於成了學校的學習、文明、禮儀之班。我們葵花班也從此得名。葵花就成了我們班的標誌了。 

  我們班後面的展示板上的四個大葵花,每朵大葵花的上面分別寫的是“我愛父母、我愛班級、我愛同學、我愛老師。” 這四個題目是同學們共同想出來的,題目下邊還有一張張笑臉,那是我們五十二名同學的照片,每一名照片都被鑲嵌在一朵小葵花里,葵花鵝黃色的花瓣映襯着我們,我們真成了祖國的花朵了。 

  我們課桌右上角都有一朵大小相同的小葵花,站在教室的前面看每行桌子,最耀眼的就是那一行整齊的小葵花了。小葵花天天陪伴我們學習,如果你上課想搞小動作,小葵花仰着笑臉看着你,你立刻就能打消了念頭,;當你遇到難題想退縮時,小葵花向你送去自信的微笑。假如我們畢業離開母校,當新同學看到這些小葵花時,請你們要想到那就是我們五十二名同學,他會告訴你們,我們每個同學的學習故事和不為他人所知的秘密。要保護好它,他會提醒、鼓勵、讚美你,他始終會用笑臉陪伴你枯燥的學習生活。請不要毀壞它,拜託了。 

  葵花奮力向上,永遠樂觀的精神,將激勵我們永遠向前!不管我到哪裡他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點評 小作者班集體的意識很強,這種思想值得我們學習。老師的巧妙、富有創意的布置,深深的影響着同學們,給同學們的童年留下了難忘的回憶。細緻入微的描寫,使我們分享到了“葵花班”的快樂,小作者對葵花班的依戀之情也溢於言表。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葵花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葵花班 暫無評論